我知道孕婦不可以亂發脾氣
但是我覺得我有點到極限了
======================================
不是不會就不用做耶!哪每個人都裝笨 都不用做事了!
薪水拿多多每天都不用作啥事的人一堆
哪我們薪水哪麼微薄 的人就該死就對了
不是我該做的 也要我幫忙
不會做的 也要我幫忙 你每天傻傻的過就好了啊
哪薪水要不要我也幫你花?

還有今天說這樣 明天又改這樣
然後說 這有那麼急嗎?
沒關係 你不急 就不要急 我明天開始慢慢來
做不完我也沒辦法 是你不急的啊
發mail也不快回 拖到海枯石爛
我自己做決定 但是總有人意見一堆 啊不然你來做啊!
只會用一張嘴 以為每件事都用說的就可以ㄚ
也是啦 你出一張嘴 大家就做的要死要活
只要你想法一變 大家又要開始抖


對這種送大家去爽的鳥工作 不予自評!!
不是要省錢?省到哪裡去了?
出差沒有出差津貼?省員工的福利 結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