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最近花太兇了
又買包包 又辦愛鳳 想想有點可怕
尤其是繳一大筆卡費時 都覺得真要命

而且等寶寶出生後花的一定更多
其實有很多朋友勸我不要再亂花錢
因為小孩一出生就要花錢 所以要我不要亂買有的沒的
希望我可以克制一點 畢竟我們房子還沒買

今天算一算 小朋友出生一個月就要多花2萬左右(保守估計)
所以以後沒辦法一天到晚吃貴三三的美食
但是換來的是我擁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兒

我還是很希望不要因為寶寶出生影響到生活品質
也希望寶寶可以在無憂無慮優渥的環境下長大
前提是應該先買間房子吧!!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