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竹醫院找主治醫生確認要不要做羊膜穿刺
一去我就很緊張跟醫生說了高層次經過
他一直保持很樂觀的態度跟我說 因為你們兩個都不是高個子
所以寶寶本來就會比較小啊
而且大腿骨也才晚一週 正負一週都是正常的啦!
老公就一直在旁邊說:又有趕上進度了!之前晚2週多ㄟ~
老公這樣說我覺得有點安慰比較放心了

醫生還幫我照了照小孩的正面 他說也很正常啊
眼距 鼻骨 都ok
但是我還是一直強調台兒把我唐氏症比例調高的事情
他就跟我說 其實每個醫生都會保守 因為醫生也怕你告他啊
所以他一定會希望你自己要去確認
但是造我看來 我覺得還好啊!不要擔心啦!
而且他說:因為寶寶都哪麼大了 其實做了也沒用 因為法定24週前才合法 你都26週暸!
他還有點開玩笑的說:基因有問題的是不可以拿掉的 除非是原本就有缺陷 不然你在路邊看到唐氏症小孩 你可以去打死他嗎?所以當然不行啊!
當然 當場我其實也是笑不出來啦....

他一直要我不要擔心

哪我放寬心好了!我相信寶寶一定是很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