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118850.jpg

好久沒有談戀愛心動的感覺了

剛熱戀 每次都期待見面的感覺好懷念喔

有時候在路邊都會看到年輕的小子騎車趴妹妹

都會好懷念年輕的時候

如果可以永遠這麼新鮮 要我一直騎車我也甘願

但是老頭都會說 要我不要再活在過去

我覺得他根本不懂我跟他說這些的意義

因為相處日子久了 不管熱戀時多好似乎都會變的平淡

再也沒有期待約會特別打扮的時刻

也沒有期待電話打來說晚安的時刻

如果人的新鮮感跟好奇心可以一直都保持熱戀不知道有多好?

年輕真好 我一點都不想要變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