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還是要漂漂亮亮的
存錢歸存錢 絕對不能醜到自己
沒錢也要看起來是貴婦
也不是說愛面子
但是打理的讓人覺得舒服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而且你自己那一天也會特別的有自信跟開心

但是我最近一直冒痘痘
而且不夠瘦
這樣不及格的
所以要再努力

訂一下目標好了(又來了 哈哈~)

1.12點前一定要睡覺 不要再看"大學生了沒" 跟陶子say byebye!
2.沒洗頭的那一天要敷臉 因為吹髮會讓我抓狂 因為太熱了 所以洗髮哪天我會沒耐心敷臉
3.護髮 不要在懶惰了 一定要停留5分鐘以上!! 頭毛都乾巴巴~
3.抬腿10分鐘 10分鐘是我的極限 雖然感覺很easy 但是不要忘了我沒耐心阿
4.盡量每天都溜狗 順便運動加培養夫妻感情
5.少吃少吃 說過幾次了啊?我都說累了.....肥婆!!!!!!
6.存錢!!!!結果錢勒?都吃光光了啦!!難怪會胖
7.每個月都要吃一次大餐(兩個人最多吃1500元) 平時要省吃儉用 我要吃遍各大美食
8.每年都要出國一趟 這是希望啦!
9.每天都看一個小時英文或書 老公也加入嚕!!!
10.學開車!!!!黑色golf超可愛 等我會開車我也想要一台 真是錢太多 想想不行啊?!

最終: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