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墾丁之旅結束了
當晚回家後 凌晨3點 我的胃痛到不行 又吐又拉
頭一次絕得胃痛可以這樣的可怕
吃胃乳也沒效 吃了一整顆止痛藥 也沒效
痛到我差點要我老公半夜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但是想說應該沒這樣誇張吧
忍著忍著 又睡著了

隔天 上班路上 一直很想吐 頭超暈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你還好吧
要我快點去醫院掛急診
可能是我臉色很差吧 剛好去玩又變黑 看來更糟
跟老闆說了一聲 老闆要我快點去看醫生
還一直跟我說如果不舒服 就回家休息吧
雖然老闆這樣說 但是因為前兩天已經請假了
也不好意思一直請假
所以還是請我老公早上先帶我去掛急診
急診還真貴650元掛號費 真是貴死了
但當下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難過死我了
一坐下來
醫生開口問:怎麼啦?
我說:我胃痛
醫生說:好!我知道了(我心想 你是知道啥ㄚ)
他又接著說:是不是上吐下瀉 頭暈 疲勞 四肢發麻無力 天ㄚ 他說的超準的!
我說:對!對!對!(還有點佩服)
他說:他說你這不是吃壞肚子 你是病毒型感冒
醫生又說:先不要緊張(沒說還好 說了我有點緊張 想說不會怎麼了ㄅ)
又說:不排除H1N1 但是不要太擔心 畢竟重症是很少的 但是我之前也有看過很嚴重的 心臟都壞死了 H1N1會讓器官衰竭
(不說我真的不擔心 說了我真的下了一跳 想說幹嘛跟我說很嚴重的 心臟都壞死了....... 的話)
醫生要我跟我老公吃東西要分開 要戴口罩
之後打了一針 就回公司了
回到公司醫務室睡了2個小時 才起來上班
公司的護士 幫我量體溫 37.7度 難怪我頭好暈

快點好起來阿!拜託!!!我吃東西胃還是很痛 我不要亂吃東西了!我一定要好好愛惜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