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的文章
-------------------------------
你喜歡跟同事聚餐ㄇ?

我的回答是只要不要讓我坐在老闆旁邊

其實都還可以

明明不好笑的話 老闆說出來 不笑表示不給面子

還要死命裝笑 老實說我整個腦袋只想著下一道菜如何美味

到底他再說啥 我沒仔細聽懂

還不就是同事死命要挖老闆公司八卦

老闆死命抵檔婉轉帶過 還要裝幽默

真是辛苦你了 老大!

寫著寫著我又想到

跟飯店業務吃飯更是讓我難以吞嚥

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

突然 "好久沒有客人往我們飯店送了ㄋㄟ"

呼嚨打屁帶過後

吃飯的速度 慢慢的開始變的緩慢並僵硬

"東西好吃ㄅ"業務問

"好吃阿 真可口"我說

"哪要記的多帶點客人來住我們飯店唷"

"好阿 ...."我說

整個飯局像是自己是卑微的僕人

老闆賞你飯吃 你就要為她多做點事

老實說應該我們是老闆才對

但是我的態度永遠戰勝不了我的良心

所以才會的吃的那麼痛苦

老娘大可就是不送客人給你們 但又每次都給你們招待

唉..............拿人手短...........

還是進量不要去吃這種飯局

除非你真的有達到他們的期許

不然吃這種飯局 只是痛苦了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