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的文章 目前一樣還在減肥中....女人的一生都是在喊著:要減肥..但是都還是一直吃
-------------------
我想要當"骨感美女"

我想要隨便穿都好看

不用刻意縮小腹

不用怕看到雙下巴

其實很多人說我沒有很胖

為何要減肥

難道要變很胖才減ㄇ?

半年胖了5公斤 真可怕!

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都放在櫃子裡哭泣

再漂亮的衣服在美麗的妝 都需要一個瘦瘦的人才能襯托

我從5/6開始要努力讓自己更美麗

請不要再告訴我 我不胖

我要的只是更瘦而已.......我的目標42Kg 目前47Kg

~我的減肥食譜~

早上:澱粉類

中午:肉類

晚上: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