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的文章 .......
---------------------------
我昨天跑去逛台中新光三越

女生阿 真的沒辦法克制自己的消費額度耶

看到滿山滿谷的女人 為了搶購母親節特惠化妝品

心想 再買一個 植村秀橘色腮紅 還有.....

但是被我旁邊的那位仁兄 死命的拉著走

雖然心理還是又點不快

但是他真的是為了我好啦

"還有不是嗎? 又一直買...." 他說.

老實說:我真的花了太多太多的錢 買太多的保養品及彩妝...我心裡對自己的對話

我戰勝了 穿過擁擠的女人戰爭

>>>>>>>>>>>>>>>>>>>>>>>>>>>>>

很久以前我就迷戀上了GEORG JENSEN

他是唯一能讓我取代TIFFANY的銀飾

我最近在努力不亂花錢 因為我想出國一趟

但是 再讓我踏進去的原因 就是我弄丟了

我男友送我的夏利豪對戒 快被唸到變豬頭

原本想去挑一挑的戒子的 結果

進去專櫃後 它的項鍊有一種非買不可的衝動

試戴了幾款 決定了它(2006年年度項鍊)

付款後 馬上帶了起來 像雀躍驕傲的小鳥

覺得今天好開心 女生好像就是這樣子嘛~

但是如果是心愛的人送的可能會更開心吧!

所以 我跟我男友說:你每年生日都送我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ㄅ

這是我幫助投資自己的方式 聰明ㄅ不錯吧 !

因為不管換哪一個男友 都這樣跟他說

我就能不花半毛錢的一直收集每年的年度項鍊了唷!

嘿嘿....(實這是我同事是教我的啦 )

一起開始迷戀喬治傑生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