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29.jpg
看看我現在多可愛

話說一個月前....
在醫院時 第一次的聽力檢查兩邊耳朵都沒有通過
我跟我老公兩個都有點呆掉
但是醫生說明可能是羊水未乾所以不準
要等到第2次作檢驗才能確定

常趁著寶寶在睡的時候 故意弄聲響 看他有否反應
也不知道是寶寶真的太貪睡 一點都沒有反應
搞的我那幾天超擔心的
有一天 我用嘴巴發出"波"的聲音
熟睡的寶寶竟然眼皮斗了一下
我趕緊叫爸爸來看
然後就看到我們兩個傻爸媽一直在小孩睡覺時 發出"波"的聲音
只要是寶寶有反應 我們就開心的不得了
1個月覆診時
一直很在意當初在醫院沒有通過的"新生兒聽力檢查"
但是心裡又覺得寶寶有聽到聲音啊
抱著這樣既放心又擔心的心情去做覆檢

爸爸抱著寶寶 我則在一旁看著數據
因為我看不懂儀器的標示
只看到數據上上下下的
搞的我的心也上上下下的

在經過了3分鐘吧?!檢驗結束
醫生說:沒有通過
我跟老公心都揪了一下
心想 該不會我寶寶聽不到吧?
趕緊跟醫生解釋 我們"嚇"寶寶的經過
醫生解釋 可能寶寶只能聽的到某種音頻 所以你們這樣嚇他不代表他耳朵一定是正常的
我聽到心都碎了一半
醫生才又說 這檢驗只是95%
現在要做更精確的 就是要從腦波來確定他是否聽的到並且可以傳遞到腦袋
如果這個沒有通過 就是真的聽不到 但是如果過了 就不用擔心了

但是我跟老公聽到95% 心想也太高了吧?!完蛋了~

醫生在寶寶的頭上跟脖子上貼3個可以接儀器的貼紙
然後在把儀器上的線夾在貼紙上
貼的時候我覺得寶寶好可憐

在做最後一次的檢驗時
其實我的心理已經在想 如果寶寶聽不到我該怎麼幫她...

結果出來了
儀器顯示"PASS!!"
看到後有一種想要哭的感動....

話說回來
老娘我心臟好在算強
不然整個懷孕已經夠折磨了
小孩生下來連耳朵這種最一般的檢驗
都還要做到第3次才過關
是要給老娘下死才甘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