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10.jpg

最近我設定目標

希望在後年可以買房子

我希望我的寶貝可以有自己的房間

有個書房可以放書

可以坐在舒服的電腦桌上打電腦

當然

如果可以我主臥房我想要有更衣間

大坪數的電梯大廈會比小坪數的透天更吸引我

因為我真的很懶的走樓梯跟清理樓梯

這禮拜已經開始記帳

但是目前為止 是失敗的

因為還是花的太太太多

而且有點誇張

記賬是個不錯的方式

能讓自己知道錢花到哪裡

以前常常說"奇怪 我也沒買啥東西 怎麼錢一下就花完了"

現在翻翻記帳本

才發現以前覺得吃ㄧ餐六七百元不貴

但是每天這樣"覺得不貴"的花錢方式

其實就是失敗的所在

因為我很愛吃美食

也總覺得吃東西又花不了多少錢

所以我都不節制 想吃就去吃

但是想想 如果我每個禮拜都去吃兩次七百元的餐

一個月就花掉五六千元

更不用說有時還去吃個下午茶 也可以花上好幾百元

如果目標要達成

就要減少這樣的開銷

一定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