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83.jpg

從5/29日17:30入院後,晚上六點開始,護士每隔一小時就來量寶寶的心跳。
,並且還剃了體毛,這時候我和老婆都還一付輕鬆樣,直到5/30早上六點,
護士叫醒我們,來量心跳的時候,老婆開始出現緊張的神態,其實我也是,
因為再過8小時,就要迎接女兒的到來,我們不安的情緒,一直持續,老婆還說
我在緊張什麼,該緊張的是我才對吧,我也不懂我在緊張什麼,就是沒辦法坐得住,
一直站起來走來走去,等到11點,護士說要灌腸囉,老婆拿了兩個浣腸進了廁所,
護士說要忍到不能忍的時候再大出來會比較乾淨,結果老婆不到十秒就忍不住了。
等到12點,護士拿了一筒點滴進來,從現在開始要一直打到手術後,老婆就只能躺
在床上等時間。到了14:30,我老母及姑姑從台中來看我們,隨後,護士就來把老
婆推到手術房,這時候我開始冒汗,老婆也開始不知所措,等到老婆進了手術室,
我就在房間跟老母及姑姑聊天,還好有他們,化解了我一些些的不安,過了40分鐘
,心想應該手術完成了吧,就下樓在手術房外等,沒下來等就算了,越等越緊張,
就像電視上演的,我一直在外面跺步,15:29分的時候,哇哇哇哇,一陣響亮的哭聲
傳到我的耳裡,頓時眼淚在我的眼眶打轉,若不是老母在場,我可能眼淚就流下了。
心中的大石頭也隨著哭聲掉下了,姑姑還說,真是恰女生,哭這麼大聲,我也笑笑的
因為哭大聲代表女兒很健康,過大概十分鐘左右,護士先把出生記錄放在玻璃前給我看
,體重3100克,頭圍36公分,肚圍31公分,身高48公分,她走出來說,還好用剖腹的
因為這種頭圍是體重3800克的頭圍,如果用自然產的,你老婆會很辛苦,看來當初的
決定是對的;又過了一會兒,護士把包得緊緊的女兒抱到嬰兒室,我老早就
把相機,手機準備好了,想想也好笑,因為裡面根本就只有女兒一個人,而且也沒有
限定時間,就怕拍不到;看到女兒那一刻,心想老婆的辛苦都值得了(幫老婆值得,
她自己應該也這麼覺得吧),真是可愛到不行,長得像老婆,還好不是像我,老母也說
皮膚白白的,眼睛看起來也很大的樣子,我就說那當然啦,懷孕期間都有吃珍珠粉,
皮膚當然白啊,隨後我把照片上傳到FB,一大堆回文就來恭喜我,在此也謝謝大家的
祝福,Q妹也收到大家的祝福,又過了30分鐘,老婆被推回房間,還沒進房就吐得一
蹋胡塗,到19:00為止,已經吐了五次了,真是心疼老婆,也非常謝謝老婆這期間的
付出,尤其是精神上的,媽媽真得很偉大,老婆謝謝你。

P10304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