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奶奶家出門後
就到診所報到待產了
原本擔心診所房間會不會很爛

護士先開了2500元的房間(有陽光 但是小到不行 感覺很陽春)
之後又開了3200元的房間(我原本覺得這就可以 但是我老公說沒有陽光比較不好)
所以又開了3500元的房間(有陽光 也算舒適 還可以看到我老公的車車<這是他選這間的主要原因ㄅ...>)
所以我們又很奓此的選了最貴的房間 算一算還真不便宜 因為嬰兒照顧還要一天多1000元
過沒幾天又要付月子中心的錢 想到就覺得好貴唷~

進來後 護士先講解一下該注意的事項 及簽一些文件(我有請我老公仔細的看條文)
然後愛吃的我 真的很擔心要餓30個小時
所以我就問護士 "請問我最晚幾點還可以進食"
護士小姐就說:應該是凌晨4點唷 但是我建議你晚上11點多就吃一餐 不然如果你4點沒吃到 就要餓很久唷....
所以晚餐時間我就嗑了豬腳便當 硬是要吃完 哈哈(11點多又請我老公去買御飯糰)

護士講完後就幫我測胎心音
"伻伻伻..."129..130...132...129...就是這樣的數據
當我聽到寶寶的心跳時 就覺得好安心
心想 明天就要看到你了 真好奇你長的像誰?
然後就抽血,一管還不算小的針筒,其實我不怕打針,所以就覺得還好
但是沒過幾分鐘,護士就問我:你老公要不要迴避?因為要幫你剃毛
我就覺得很好奇,我說所以剖腹是不是只要剃靠近肚子的地方?
事情果真不是傻人想的這麼簡單....護士說要從肚臍以下都要剃光=..=
我的媽啊~還是只能忍忍
我就說:好吧!老公不用迴避啦 小孩都生了 哪有啥好害羞的(我果真是大拉拉的女人)
過程就不說了 感覺有點詭異...

之後每小時就來測胎心音一次
有一次還莫名的測到我的心跳聲
我想說怎麼哪麼慢(有點嚇到)
護士請我把手借他 測了一下我的脈搏
他說:測到你的心跳了啦!!想說怎麼可能這麼慢~
然後往另一邊移動 就聽到很快的心跳聲(這才是嘛~嚇我一跳><)

覺得明天就要跟我的Q妹見面了 好緊張~
其實我到現在還有點害怕
畢竟手術過程 躺在手術檯任人宰割的感覺也不是很好
但是心裡最希望的還是能夠看到我寶寶健康的出來
我超期待聽到他的哭聲 表示呼吸都沒問題
一定要母女平安!!!

剛剛老公說:寶寶明天就要來到這殘酷的世界了

但我想:我覺得寶寶明天就要來到這讓我們倆疼愛的世界了...


懷孕的最後階段 今天突然有點捨不得它離開我肚子
畢竟他也跟隨我9個多月 我到哪他就到哪...
所以待產的時候真的很無聊就一直跟我的肚子合照

老公又提出疑問:我很想要知道 等寶寶拿出來後 你的肚子是不是會垂一大塊?
我說:應該是會肚子還是大大的 因位子宮還沒縮小...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變怎樣 反正就還是個大肚婆啦....

我現在只希望不要太痛
雖然這裡的護士一直跟我說醫生技術很好 所以在這開刀不會痛

但是我還是抱持懷疑的心態 剖腹7層 10幾公分的傷口 不會痛??!!

等我明天開完刀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