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明顯的肚子越來越往下垂
因為我的大腿根部已經被垂下來的肚子壓到 腳越來越水腫
很多朋友都38就去生寶寶 所以我也覺得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根本不知道哪時候開始痛 也不知道痛的程度 心裡難免有點慌張
上網看很多媽媽的生產過程 當然是只看敘述或是圖片 我真的沒有勇氣看動態影片
高中的時候 有看過一次 我還記得 當天看完 中餐都吃不下勒 所以~

一天一天的期待倒數的日子
媽咪相信你一定是個健康活潑的寶寶
媽咪跟爸比會全心的好好栽培你教育你 讓你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雖然媽咪 還是偷喝了冰冰的奶茶 也吃了巧克力 你的皮膚可能不會多白
但是想想 只要你日子過的開心 白跟黑又有什麼關係
你在媽的肚子裡時 我跟爸比看了超多書 因為我們也在學習怎麼迎接你的到來
寶貝 媽咪跟爸比都好期待你來到這的世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