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周的產檢,做超音波前醫生問老婆身高多少,
老婆就說,你怎麼一直問重覆的問題,(因為從33周,35周,醫生就一直問身高多少),
醫生就說,你再盡量吃啊,到時候你就生個兩天兩夜都生不出來,
還說早上才接生一個身高跟你差不多的,生到一半生不出來,小孩缺氧,羊水栓塞,
緊急開刀,媽媽跟小孩都住進加護病房,聽到這些,老婆就說醫生你不要嚇我,醫生就說你就當我是嚇你,
老婆便問醫生那可以打無痛分娩嗎?醫生說那更慘,到時候你連力都使不出來,
你如果打無痛就是要讓小孩死掉,老婆聽到以後更害怕了,醫生量了量寶寶的大小,
約2900克,比35周又大了400克,他預估真的要生的時候會3400左右。
我看了以後也開始擔心,老婆這麼小個子,屁股也沒有很大,好像真有可能會不好生,
而且醫生接生過不少人,他的建議應該很準。
做完超音波,回到問診室,醫生說我看你下周趕快來生一生了,
37周就可以生了,不然到時候真的太大,我已經看到你生不出來的慘樣了==",
(醫生是真的面有難色,我猜他心裡應該再嘀咕,這個要搞很久了,唉)。
回家一直做青蛙蹲,走路,這樣會比較早陣痛,如果有規律的陣痛,就快點來掛急診。
出了診間,老婆就說,還是剖腹好了,我就說你自己決定就好,我覺得其實錢事小,開刀比較會有後遺症,
而且我也覺得老婆到時候應該會痛得六親不認,一想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