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我最擔心的就是會不會有妊娠糖尿病
一進去就馬上問護士
好在得到的答案是滿意的
然後我就傻傻的說:我超擔心要吃燙青菜 哪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大吃了?
護士滿臉驚訝的回答:你寶寶太大不好生唷
我就回答:上次還是胎位不正 我應該是會剖腹
護士又說:寶寶的頭還是有可能下轉的喔!而且如果是剖腹 開到傷口10公分
如果你把寶寶養太大 到時候你的傷口會被撐的更大唷!!
老娘我心裡想:管它的 反正不用吃燙青菜我就開心了
我真是太愛吃了 明明現在吃東西會胃逆流 但是還是要吃 吃完才哇哇叫

等到醫生看診時 我還一附輕鬆的樣子
我想說胎位應該還是不正吧?!
結果醫生照的時候 醫生說頭圍34週
我還傻傻的想說 沒關係就大吧!!反正我胎位不正
然後驚然發現 醫生是在我下腹部照到寶寶頭
我就忙著說:不會是胎位正了吧?
醫生回我:唷~原來你是在賭賭看是不是還是胎位不正想要剖腹阿!
被醫生看的穿嚕.....
醫生就說:你如果要自然產 要控制阿 寶寶還是太大阿!
還說:"你現在笑的出來 到時候要生的時候你一定會喊爸叫媽 我跟你保證 你記住我今天跟你說的!!"
每次都這樣威脅我
醫生連著說:你沒有妊娠糖尿 哪就是你之前拼命吃才會寶寶太大 沒有控制
我還很得意的說:我這兩個禮拜很厲害唷 才胖0.4
醫生說:有進步唷!但是寶寶還是多了300克 還是要更努力 再讓寶寶回到正軌的體重 不然你一定不好生
你可以去問問你媽媽 他好不好生
我說:難生有遺傳唷??
醫生說:你媽媽難生 你應該也不會多好生的!!

看診完 我ㄧ直呆呆的問老公 寶寶頭轉下來了啦!所以要自然產了啦!好緊張唷....

所以我的Q妹自己選的生產方式是自然產
老媽我一定會拼命的把你努力的生出來的!!!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