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開始要幫我老公規劃理財 覺得其實有點壓力 因為我也不是一個很會理財的人
信用卡跟提款卡都由我保管 這樣我才能控制他的支出
這樣說好像我很鴨霸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我是真的為他好 他真的不太會理財
我都問他錢花到哪去了 他都說不知道耶 薪水也不低阿 如果是我應該存了很多錢了吧!我常想
所以嚕!原本要讓他自由自在 自己管錢的 因為有時候覺得有的老公是一天跟老婆拿100元 我還聽過一天只拿50元的 覺得很可憐 我是不希望我要這樣管他 但是我覺得前提要有存款沒負債 等你把貸款環掉 我就不要管你 好不好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管你的錢@@
不能開源 其碼要節流ㄅ
目標就是要快點把以前的貸款快點還清 不然其實老公壓力也很大
何況有債物再身上就是一個不爽快,,,


拼了!我要以身作則!老公,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