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車子的後照鏡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我眼睛的細紋 竟然比2年前長了一倍!!!
之前都沒有認真看 所以沒發現 只是覺得眼睛沒有以前年輕的感覺
結果原來是老化了("老化"這字眼真是令人大大的給他不書胡!!!)
我是真的有大嚇到! 欲哭無淚@@

可能是我常畫眼妝跟睫毛膏的關係 卸妝又很用力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睫毛膏)
真的是很扯!傻眼了我!!!!!

要開始減少化妝 要勤做保養了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這句真的是至理名言)

偏偏我就是一個懶的保養的女人
我很愛買 但是很懶的認真用
明明要按摩3分鐘 我10秒就結束了
去角質要一個禮拜1.2次 我是好幾個月一次
我個人覺得我27歲後 真的老的很快ㄟ
大大的不開心=..=

要是以後等我生完小孩 豈不是真的變黃臉婆?
千千萬萬不要啊!!
現在還來得及 雖然細紋不會變短 但是也不要在加長加深了
拜託拜託 我一定會認真保養 認真減肥!

小綠,一定要變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