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個會從我的手中逃離


漂亮的鞋子
好看的衣服
時髦的配件


我是一個愛買東西的人
買東西會讓我覺得痛快
尤其是不用管多少錢 當然太貴的也沒辦法這樣買


我也曾經想要很認真的存錢 一天只能花100元
也曾吃麵捨不得點小菜
但是 想也知道 沒幾天就投降了
小菜只是一點錢 但是能夠滿足自己小小的慾望 有何不可?現在回想....


所以人啊~還是要認清自己是怎樣的人
硬要讓自己變成不一樣個性人 不會覺得太辛苦了嗎?


不要想要跟別人比較
不用在乎別人的想法 畢竟那不是你的腦袋
你不用跟別人一樣 你這樣也沒有不對
生活方式沒有任何準則 絕對不是省吃儉用就是正確的規範
但是要是你是聰明的人 絕對在享受之餘還能有一點積蓄
but絕對不是守財奴


就像小孩子 當然是會念書又會玩的小孩最好
只會念書不懂的玩樂的小孩 會比較呆版
但是只會玩不會唸書的小孩 又比較沒有內涵

話說回來
所以會存錢的人還必須兼顧生活的品質 這才是完整的



認清吧!我就是一個愛自己的人
再能力許可下我還是希望我可以用自己熱愛的方式生活


我 熱愛 享受



(刻苦耐勞 省吃儉用 一毛不拔)離我遠一點吧 我一點都不愛你們!!!!!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