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怕看牙醫 更怕牙齒打麻醉藥
今天中午痛到不行
跑去金山街新開的"品味牙醫"
裝潢很高級
照x光還是360度環繞的 真的還挺走科技路線的
看到自己的x光片還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次牙醫
也抽了很多次神經
但是哩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抽掉神經的牙齒有這麼多顆喔
還有一堆補過又蛀的牙齒 滿口爛牙 有點慘!!
而且抽到神經的牙齒都會變黑
害我前面有幾顆都黑黑的 笑起來有點丟臉
於是我問醫生 有沒有辦法救
他說:有一種是放某種東西到牙齒裡面 慢慢的牙齒就會變白 一顆要8000元
另一種是美白貼片(也就是很多明星用的方法 )!但是一聲沒跟我說多少錢...(但是我想應該會白的有點假ㄅ.....而且應該很貴!!)
於是開始了我的殘酷看醫過程
我最怕的打麻醉 但是哩...
這個女醫生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太不容易麻醉還是怎樣
一直打一直打 厚!我都快痛死了
我想她們的手把都快被我捏到變形了ㄅ!

我真的很討厭看牙醫...........

怪怪!!!我每天都認真的刷牙 為何還是蛀的一踏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