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胃口大開
前幾天中午吃了小火鍋 還幾乎快全部吃完
晚上又吃了一個控肉便當
重點是吃完都沒有很飽的感覺
同事都開我玩笑說我是不是一人吃兩人補
真的是沒有啦!八字都沒一撇勒....

今天晚上下班後又跑去吃原燒
終於有飽的感覺了 吃到我老公跟我肚皮都快爆開了
今天原本是要去炒飯的
啊誰知我哪一條神經突然想要吃大餐
可能是我覺得最近很累的感覺
要對自己好一點
老公一直說:60元對600元 差了10倍阿....但是我當時超堅持的!!!!而且是我請他吃唷!真是賺到ㄟ他....
吃完想說 花錢又吃撐的要命 真是得不償失
下次還是不要亂吃大餐
但是原燒的肉還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哩 還好我有先打電話訂位
很多人在等捏
老公說:經濟不是不景氣嗎?怎麼看不出來
我說:就是有像我們兩個一樣的人阿 哪你怎麼會在這?人阿.....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阿!!!

總歸一句話: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