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辦公的地方吧!
因為我的文件我很多 所以我的老闆給我一個2人坐的大位子
剛開始很多同事都虧我坐的是老闆的位子 因為我的位子比我老闆還大
我是一個下班時會把位子整理乾淨的人
同事都覺得我的位子很乾淨 那是因為我很認真維持耶!
我就受不了位子很亂的人 有時候我都會心裡想:位子這麼亂 東西不會找不到嗎?做事不會覺得很煩燥嗎?
哈哈 可是有人跟我說過 位子越亂表示事情越多 工作越認真 ??真的是這樣嗎...應該是懶人的解釋!!
(我身後隔板後是我老闆的位子)


這是我的電腦桌 螢幕旁邊有一張日本名模的照片 我ㄧ直相信一直看到他 我就會跟他一樣瘦(做夢!!)



這是我平時填表格 辦公的做桌子 也是最常變亂的地方 有時很忙就會變成被槍掃過一樣@#$%^&*



這是我的第3個桌子 這桌子很少用 都是用來放我的包包 還有...過來跟我聊天的人可以坐(夠貼心了ㄅ!)



我辦公室最溫馨的角落 有寶貝(老公,好朋友)的照片 有朋友從國外寄來的明信片 還有同事送的杯子(^^)



我的文件櫃子 上面是食物區 同事貢獻的糖果餅乾咖啡包(在我旁邊害我沒事就會去吃東西>"<)



這裡是引起最多人爭議的櫃子 因為我竟然在公司還有鞋櫃 真的日子是太爽了!!哈哈哈哈哈!!



在辦公室我都會換拖鞋 這是我同事給我的冬天室內拖鞋 但是我到現在還在穿 內裡有毛毛 有點熱!



耳機也要用漂亮的玻璃杯裝起來唷!



我最愛的史必奇 它是我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