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朋友一同遊香江


旅途中購買的票


第一天晚上做纜車去太平山看夜景 我覺得纜車有點可怕 因為非常得抖 都快成垂直嚕 有點可怕也還蠻好玩的!


位在太平山上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裡面有很多明星及偉人的蠟像 有的很像 看到張國榮還有點毛毛的...


3天的穿著

美食特區:

第一天 左2的飲料超好喝的 香香的芒果味道裡面有果凍 我喝了3瓶 哇!!!



第2天 有名的澳門茶餐廳 奶茶的味道很特別 茶味濃有一點澀澀的感覺 菠蘿油麵包很香值的一試 蛋塔我個人覺得還好 我還是覺得肯德基的好吃



晚餐:糖朝 東西蠻不錯吃的 甜點有名 但是我反而覺得甜點有點普通



第3天 這家的東西不好吃 因為是隨便找的




第2天晚上大家都累的要命 還硬要玩牌 輸的要套絲襪 還要拍照留念 真的是虧大了
左邊是絲襪超醜爆笑版 右邊是俊男美女版 只有我好朋友沒有輸 所以給他逃過一劫 真是的!!
(sorry妳們都被我給報料出來了)


---香港----


我跟我好朋友都沒有離開男友出國的經驗 這次回來後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 我們再也不要一個人出來旅遊了 因為包包都沒人背 我們自己背的好累 肩膀都快垮了 腳也快斷了 老公:我再也離不開你了......嘿嘿 我跟我老公說了這段話 他說他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