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快點卸貨 好想穿回以前的衣服

現在看到漂亮的衣服都不能穿 每天都穿的隨隨便便的 因為懷孕都沒買什麼衣服
我其實沒有這麼愛漂亮 但是每天上班都不知道要穿哪一件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還有懷孕中我買的3雙涼鞋都還沒穿過勒 因為腳腫腫的穿了不舒服 我好想快點可以穿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懷孕時還化妝 努力漂亮的媽媽們
我真的是很懶 根本沒有心思 而且胖起來穿啥都不對勁

然後我現在看到身材好 但是拉塌的女生 真的覺得他們真是浪費自己的好身材啊!!!

如果可以讓我瘦回來 ....
要老娘穿再短的褲子或是再騷的裙子都沒有問題的啦!!
要我常常化漂亮的妝去上班也沒問題啦!!

還有 我也好想要擦指甲油唷....香奈兒有出一款粉膚色的 好好看唷~ 等生完來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