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當天超緊張的,雖然可以把這個大肚子卸貨,但是面對手術台的冰冷,還是覺得很害怕。

  

這是baby的第一張照片,我還千交代萬交代護士一定要幫我照相,因為生Amber的時候竟然忘記照,絕對不能讓這種遺憾再次發生⋯ 話說照完這張相片之後,麻醉的嘔吐還是不放過我,整個吐胃酸膽汁吐到天荒地老,吐了好多個小時,只能說為母則強啊!所以打死老娘都不再生了!

 

在醫院的這段時間,因為我感冒,說醫生堅持要我跟小朋友隔離,所以我完全沒有辦法抱小孩,只能隔著玻璃看,因為傷口很痛的關係,所以也只有去看他兩三次,出院的時候,終於親眼看到他了,爸爸也是第一次抱,兩個大人都覺得好興奮喔,哈哈 ~

 

 肥嘟嘟的臉好可愛,好想一口咬下去,38週加2天體重就3380克,實在是很會吸收,媽媽吐到七個月,你還可以長這樣,實在是很厲害👍🏻 

之後到月子中心,哭聲好溫柔,跟姐姐大嗓門不太一樣,也都笑嘻嘻的,希望我可擺脫上一胎的夢靨⋯晚上乖乖給老娘睡覺啊~

 每天都長的不太一樣,有時候雙眼皮,有時候內雙,在媽咪看來都沒關係,健康就好❤️(下面是可愛的內雙)

 

 

(這張是想睡時變成的雙眼皮)  

 

  姐姐每次來看你的時候都好開心,你們一定要一起快快樂樂長大喔,這就是媽咪最初的願望,兩個姐妹一定要很快樂的一起經歷過人生😊

因為事隔太久了,該忘了都忘光光了,還要從新回想五年前帶Amber的記憶,媽咪一定會更加努力的!我的兩個寶貝 ,永遠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