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說 來點不一樣的吧
跟我很熟的朋友 都知道我喜歡新的體驗
總是覺得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
可是只要你一但錯過 裹足不前
你永遠不知道另一種可能性
很久以前就在想
如果能讓我換另外種生活方式多新鮮?
或許新的生活 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可是這不就是一種嘗試嗎?
如果不好 自己選的怪不要別人
但不嘗試我擔心有一天我會後悔
曾經看過一本書
在人生的旅途中 別讓自己累積太多後悔 因為人生就是一趟單程旅程 ,後悔是大多人一輩子的遺憾。"我真後悔當初沒有請育嬰假?小孩都大了。""我真後悔 當初應該好好念書 不然我說不定怎樣又怎樣",人生有太多太多"再給我從來一次應該怎樣",但人生就真的只有一次。

我什麼都沒有,只有儍儍的勇氣
為我的勇氣加油!

這是我送自己最大的生日禮物
禮物還沒拆 是苦是甜 相信各有一番滋味。

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