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期待16週的產檢唷!!
每次產檢完都有一種 "又過一關了" 的感覺!!
當然 還是希望在這期間 出血的問題可以完全消失
每次看到有點粉紅色的出血 心情都很不好
都已經超過3個月了 應該要好一點了吧?
而且奇怪的是 每次都是星期日到星期一 這3天出血
回想一下 假日這3天明明我都沒有出門啊 怎麼會這樣??

看過書上說 過了14週寶寶應該都比較穩定了
所以安心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很小心 都不敢出門 也不敢一直坐一直走
大多的時間還是都是躺著休息

今天把我之前寫的文章都公開 <之前都隱藏>
因為已經超過3個月了 可以公開了
但是我回頭看幾乎都是寫我不舒服的文章
希望我之後的文章可以越來越快活!!!!

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