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同事說:"我夢到我們四周圍的姐妹有人懷孕了""但是絕對不是小綠 因為一點都不像 夢裡的人腿很長 穿短褲"
當時我也是傻傻的說"不是就不是啊 幹嘛還要強調絕對不是我啊?我可是很努力的捏~"
那天我還不知道我壞孕了 過了一個禮拜 回想起來還真是好笑 哈哈!結果你說不像的哪個人就是我啊!我也會穿短褲啊!我這樣的身高腿也沒有比較短啦~

話說回來
在我朋友跟我說這件事之前
其實 我有一天晚上 真的有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夢裡我牽著一個小男生在太魯閣看風景

當時我根本沒有想到"這是胎夢"
真是神奇的胎夢阿~

但是我想 如果真的是男生 胎夢就真的很神耶!
如果是女生 哪胎夢這件事 應該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如果是可愛的女生 我一定會把她裝的超可愛 頭髮留的長長的 幫他綁頭髮^^
如果是帥氣的男生 我一定會幫他買可愛的牛仔褲 帥氣的連帽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