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5.jpg

HK5-1.jpg

Agnes.b咖啡 味於時代廣場樓上 很容易發現的!
它的位子不多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剛剛好有位子

我點了咖啡還有茶(我忘記我點哪種茶了!我有健忘症)
我點了一個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水果塔
一盒有6個 我跟老公一人剛好3個
口味有(草莓 水蜜桃 藍莓還是黑櫻桃?)
反正很好吃!!!冰冰涼涼的 水果也很新鮮 超讚的!!
當你腳逛到有點痠了 這是一個很好休息的地方
可以看著人來人往的走道 一邊享受美好的甜點
真是享受~
但是我必須先說 價格也是有點小貴
實際多少錢 我也有點忘記了(請原諒我的健忘!)


Agnes.b咖啡
香港島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