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連老天爺都在幫助我啊....


之前一直想要搬家
希望可以搬到我小叔叔竹東的家
但是因為他已經出租給別人了
我一直拜託他 但是他一直拒絕我
可能想說要把人家趕走很不好意思吧

但是今天奇蹟竟然發生了
真的是太巧合啦!也未免太巧了!巧到我都有點嚇到.....
今天原本的房客打給我叔叔
說他要退租了 就住到4月份 因為要搬回家裡住
叔叔今天就msn給我 說可以租我了
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因為我之前找公寓都好貴唷
而且都沒有付車位 有點麻煩...
但是很久沒看到叔叔的房子 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之前看的差很多
畢竟也好幾年都沒去過了
但是3層半的透天 便宜租給我們也很開心了
竹東雖然有點遠 但是還是要適應一下
畢竟以後買房子應該也不會買太近 先練習一下
也要買一點家具 因為之前的人部分家具都是用自己的
電視 沙發 床墊 這3樣是一定要買的 其他的應該都有了
想到有浴缸跟廚房還有大大的主臥室 我就開心 因為我的鞋子跟衣服總算有地方可以放了 哇哈哈~
還有小狗也可以跑來跑去 還準備一間房間要給Q獎喔!Q獎應該會樂翻掉吧!
但是我必須要慢慢的練習開車 不然自己要出門有點麻煩=..=

今年的4月份 真是新的開始
就連老天爺都幫助我了 我應該要更努力生活唷!
加油!!!小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