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要讓我家小狗見見世面
想說到底要去哪裡 可以讓她在草地上狂奔
ㄟ 就想說去年夏天我有跟我家老爺一起去過
感覺還挺不賴的
我們就很天真的 訂了民宿
還特別要訂可以帶狗狗的入住的
我們住"莫內"
我個人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我住得是新蓋的 房間有點像汽車旅館 不是走溫馨路線的
接待的人 像是小孩 高中生的樣子 沒有很親切
可能是我去年住的"歐香美邸"的接待人態度太親切
搞的我覺得莫內有點冷漠
隔天的早餐很一般 粥跟土司
但是菜一直不夠 補又一點點
一下粥沒了 一下菜沒了 一下盤子沒了
搞的我要用搶的才吃得到一樣
這點不是很滿意
房間是蠻乾淨的 但是就是看不到風景 因為他不是面向風景漂亮的那一面 有點可惜

我們沒有特別排行程
因為我老公沒有認真的做功課
所以九邊走邊玩了
一路開到清水休息站 想說下來休息一下
但是狗又不能進去 只能在外面走走 照照相
然後又到無聊但必去的埔里酒廠 當然就是去吃吃冰 吃吃香腸嚕

路途中有"孔雀園",也是下來照照像
原本路口有寫不可以帶狗狗,但是還是想要去看一下,所以跟管理員喬一下 我說我們都會抱著 管理員可能是看我家狗小又可愛所以讓他進去嚕 但是裡面也真的沒有啥 就是一下孔雀 我看他 他看我 這樣ㄅ 哈哈
之後就前進南投日月潭
原本想說要去涵碧樓吃午餐的
但是也是因為帶狗狗的緣故 所以取消了
原本想說要去當一下貴婦的 結果....唉
就去日月潭照相
我跟老公說要遊湖 老公說不要 他說很花時間 而且很貴....
然後就直接到"莫內"check in,
老公說開車車很累 所以就不在排晚上的行程
在房間裡看跟莫內租的dvd"300壯士" 還不錯看
我家那隻狗 就一直在哪裡看來看去 心想:這是哪裡ㄚ?
聽說有一家魯媽媽蠻好吃的
想說晚餐去哪裡解決 結果找不到 暗摸摸的也不知道在哪裡
最後跑去7-11那裡的薰衣草森林吃簡餐
我心想如果給celine知道,他一定會念我 去哪裡還去吃簡餐 哈哈
這一趟旅遊為何被我定義是一趟累人的旅行
因為這一天晚上我們都沒睡好
就是因為我家的小狗 很敏感 只要一點點聲音 就會醒來一直叫
一方面擔心吵到別人一方面又因為它真的很吵 害我一直起床安慰他 真是累死我了
我想我老公應該更累吧
剛剛忘記說到重點 這一趟旅行的重點是擺在青青草原
但是哩 我訂完房 才發現青青草原狗根本不能進去 整個傻眼
早上差不多9點多吃完早點 就出發合歡山
沿路風景真是漂亮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家小狗 有點懶懶的 擔心是不是狗狗也有高山症?
山下穿高領熱死了 但是到武嶺真是有夠冷的 10度以下ㄅ
我幫狗狗套了一建蜜蜂裝跟麋鹿大衣 真是可愛極了
還有女生要跟他合照ㄟ 真是風光 哈哈
下山來時覺得狗狗都沒有玩到,就帶他去小瑞士花園玩耍嚕 裡面還蠻漂亮的 但是就是不能讓狗狂奔
回家的路程覺得好遠唷 我家狗真是給我睡到翻掉 我則是想睡又想陪老公開車 擔心他會睡著 因為我們這次玩的有點累
我老公都說我家小狗是拖油瓶 哈哈 但是還是很疼他(....令人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