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家園是我很喜歡去的一個餐廳
不仔細看 有時候還不知道它是一個餐廳
因為它的圍牆會讓人錯覺是別墅外圍
一片綠牆阻隔了外面的世界
它的中式簡餐是有很多配菜 看起來很豐富
我是哪種喜歡吃很少但東西很多種的人
我覺得哪裏讓我很喜歡的原因其實重點是很舒服
跟幾個姐妹 或是家庭聚餐 都很舒服
那裡也是很多人去拍婚紗的地方
有綠綠的大草坪 可以坐在樹下喝茶
有的人怕熱 可以在裡頭用餐 甜點及飲料到外面樹下品嚐
其實有樹陰所以不太會熱 像我都喜歡在外面用餐
有小朋友的或是有狗狗的 都可以帶來跑跑步
特別是晴天 真的很愜意
但是晚上我就不建議了 因為都暗暗的 可能就沒那麼漂亮

它在新竹古奇峰 沒去過的人可能要先做一下功課 因為它比較隱密
它也很好停車 但是我個人覺得有時候因為停太多車 倒置覺得環境都沒那麼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