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新竹醫院掛鄭醫生門診
但是誰知道七早八早去 結果小姐說:鄭醫生從2月份開始星期六不接受現場掛號唷~
害我跟我老公這麼早起床
因為還是很想早點知道專業醫生對於我寶寶腿骨短疑慮的說明
所以我們跑去林鴻偉婦產科掛號 (但是當天並不是林醫生本人)
照超音波時我提出了我高層次腿骨的疑問
醫生幫我量了量說:還好啦!大腿骨少一週而已
我又說:這樣有長長是不是就不會是唐氏症?
醫生說:大腿骨又不是最重要看是不是唐氏症的主要指標
說著說著 醫生幫我又量了一下頸後透明帶
醫生說:頸後透明帶 也是正常 所以應該還好啦!
我又說:但是台兒的醫生把我唐氏症的比例調高53倍
醫生問:哪你四指標比例多少?
我說:571:1
醫生馬上說:應該不會只用大腿骨就把你調到52倍吧!52倍ㄟ~應該還有別的!
我接著說:台兒醫生有說 上手臂也短了一些
醫生就說:哪應該是手臂很重要
我要求醫生幫我量手的長度 
但是醫生說這機器量不到。。。。

接著問診時 我拿出了我在台兒做的報告
我說:台兒醫生說要我30周做羊膜穿刺 但是他又說如果成長曲線是正常的 應該是寶寶必較mini而已
醫生回答說:哪我建議你回去找你新竹醫院的主治醫生 請他給你意見 但是如果是我 我會希望你去做 
又說:台兒的張東要醫生是我的好朋友 他是專門做這的 所以如果他建議你30週做應該是擔心你如果現在做 如果不小心破水 寶寶不會活
再說:而且他幫你調了53倍 表示10個小孩有一個可能是唐氏症 如果你擔心還是去做吧
我聽完心都快碎了 又問:如果30週才做 發現有問題 是不是一定要生下來?!
醫生說:如果到30週才發現 是可以拿掉的 但是要開醫學評鑑會議

PS:以上的對話 讓我覺得我還是做一下羊膜穿刺好了 畢竟寶寶健康不健康很重要 希望一切都沒問題
  但是我又想 30週做 但是要2個禮拜才知道結果 真是可怕又難熬啊!!!我不怕做羊膜穿刺的痛 但是我很怕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