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好緊張
我每次去都超緊張的 因為很怕有不知道的問題存在
但是這次很順利唷
醫生說:你看 這是他的鼻子 嘴唇
我說:有嗎?我看不懂ㄟ
醫生很可愛的又跟我解釋一次

然後劃一劃肚皮 小寶寶轉正面看我們ㄟ
有看到他的眼睛 鼻子 嘴巴 腦袋 身體 手腳
醫生說:因為醫院沒有做高層次跟4D 所以他推薦我們到台北去做 遞了一張名片給我們
他還說:不要在新竹照 要去台北的比較專業啦!
接著說:照高層次可以看到手指腳趾的數量 還有很多寶寶的情況 所以建議還是去做 一個月前要先預約唷!22週照是最恰當的!

剛開始我老公問醫生有關於上次說雙子宮的問題
醫生照了照 對著我們說 我看有可能真的是雙子宮唷!
然後又在我肚子上東滑希滑的 想要找到蛛絲馬跡
又說:看了一下應該是肌瘤 沒有大礙 你去照4D的時候可以在請醫生幫你再次確認 肌瘤還比較好 雙子宮就真的比較麻煩了!
因為醫生一直很認真的幫我看 所以壓得很用力
所以我忍不住問醫生"你壓哪麼大力 小寶寶不會怎樣ㄅ?"
醫生"不會啦!有羊水保護他阿!不用緊張喔~"

然後醫生就幫我照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老公就很傻的問:怎麼分的出來?
我就跟他說:如果是男寶寶 大腿中間就會有小雞雞嚕~
我想醫生聽到我這樣說可能以為我想要生男寶寶 就連忙得跟我們解釋
醫生說:第一胎女生比較好啦 第二胎再生男生 剛好是一個"好"字啊
我就跟醫生解釋 我跟老公都很希望是女生喔~
醫生才開心的公佈"應該女生 80%機率 " 女生很可愛比較貼心啦!
這結果我跟我老公都好開心唷!我要來努力的吃燕窩珍珠粉了啦!希望它可以白白漂漂亮亮的!!!!!


PS:1)80%應該就算是了吧?!不會下次去多了小雞雞.........
2)好朋友跟我老哥 都跟我說:你應該會亂買小孩的衣服買到忘我.......
3)我才想我老公應該會疼她疼到飛上天吧....然後把老婆我給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