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15.JPG

昨天去好朋友店裡買血拼 買了幾件衣服跟裙子
原本都穿大大件的衣服加內搭褲 所以連我都覺得肚子沒有很大啊!
結果 昨天去他店裡試穿了幾套衣服 發現肚子看起來真的變大了
我朋友 一直說我4個月的肚子 看起來似乎有點大 跟他懷孕5個月一樣
今天去遠百看寶寶的東西(打算等7個月買 先看著來) 發現我的肚子好像很明顯
因為我去NARS買東西 帥帥的化妝師 看到我就說他們的椅子太高 我坐有點危險
哇~我真的是孕婦了耶! 之前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才17週肚子就有點大了
真難想像40週的樣子 嚇人阿~

PS:
1)今天去看奇哥的寢具 粉紅色的彼得兔寢具好可愛唷!!真想快點到7個月!來大採購一番!!哈哈哈!!!
2)還有看到小女生的娃娃鞋還有雪靴 都好可愛唷!而且有母女鞋耶!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