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問我....
"肚子寶寶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嗎?"
剛開始覺得還好 但是問久了還真的有點怪 我都不在乎了 怎麼其他人比我還緊張?
因為前3個月很不穩定 所以我其實不是很在乎小孩的性別
我只希望他是健健康康的
不管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都是我跟老公的寶貝
再過一個禮拜就會揭曉了.....
最近有空就上網看一下寶寶的衣服 都好可愛唷!
我的媽啊~我看我也會是亂買的哪種媽媽啦....

PS:
我真的很希望天下的父母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都應該保持很開心的狀態下孕育他們
不應該有性別歧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