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9年都在做白工啊!!!


今天洗澡的時候(我習慣洗澡跟騎車時想事情)
突然覺得每個月都這麼努力上班
每天都上10個小時左右
平均下來時薪才一點點
但是哩 花錢時都不會想到
你必須上班多久才能買一件衣服 或吃一頓大餐?
例如 你必須要早上明明很睏又硬要起來上班2天.....才能買一次衣服....這又等於2天你都在做白工.
做了一堆雜事 每天都小綠小綠的叫2天 才能賺一次買衣服的錢
這樣真的划算嗎????

有人說 要脫離這樣的輪迴 就是每天不要花超過自己一小時的時薪

以前爺爺都跟我說:存的起來的才叫做錢 買東西花的錢都不算

我現在越來越有感覺了.....

但是這絕對是個大大大的挑戰!!!

因為 我是哪種覺得今天上班特別累 我就一定要大餐犒賞自己一下的人 唉唉唉

一次大餐會花掉我1天的薪水ㄅ 難怪我都脫離不了這樣的輪迴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