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鐵板燒
竹北/光明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03-657-0648
http://www.xiamuni.com.tw/


菜單的首頁


沾料


很精緻的前菜


魚子醬鮭魚球


鮮蝦水果盅


鵝肝冰酒凍


麵包


烤好的麵包 裹奶油


香檳


生牛肉


淋上湯頭
牛肉清湯 我老公說肉很嫩ㄛ


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我覺得soso


雪碧水果沙拉 我老公說冰淇淋好吃!


松露百菇沙拉


檸檬sorbet 去口中雜味用


香蒜牛小排


牛肉四國捲作法


牛肉片包裹住奇異果 廚師說:這味道比較清淡 鮮甜口感特殊 4國捲會由清淡到比較重的口味


中間夾附著摩茲瑞拉起士跟蕃茄片 廚師還特別說:這種起司很軟很好吃


內夾著鴨肝 我覺得好好吃唷!!!廚師又說話了:鴨肝是很貴的時材跟牛肉很契合


我在旁邊很小聲跟我老公低估說:我都沒拍到食材 廚師動作太快了 廚師竟然聽到了 笑一笑 把食材擺在我面前給我拍 這廚師真的很優秀!


最後一捲 薄荷葉及日本紫蘇葉加新鮮飛魚卵 這一捲是我覺得最特殊的一捲 因為裡面有飛魚卵 廚師說:飛魚卵吃起來會有"搭搭搭"的口感 剛入口會有一點涼涼的因為有放了一片薄荷葉片


牛肉捲就是這樣吃法 嘿嘿....亮一下相



季節時蔬 我覺得沒味道 可能是沒鹹吧 有點可惜!


櫻花蝦炒飯 滿滿的櫻花蝦跟蝦卵 很香~


(近拍)很多蝦卵吧 真功夫!米炒的粒粒分明



來介紹一下服務我們的主廚 很認真很親切 給他拍拍手!!


吃完鐵板燒部份 移駕到2樓咖啡廳吃點心及飲料
 
香榭鮮奶酪 我覺得還好


法式布雷


覆盆莓優格沙瓦跟香榭冰咖啡



因為老公情人節被派出差去印尼
所以沒有吃到情人節大餐 所以情人節過後的一個禮拜 終於吃了"夏慕尼"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乾淨舒服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貴 偶爾品嚐一下ok嚕!套餐:9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