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女人我最大秋冬版
東看看西看看
看到一個專欄 我特別很仔細的看 因為我很喜歡看專業的人推薦的東西 一定不會難用到哪裡去
突然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面孔 ㄟ...是我的新祕"淑玲"捏...
之前聽我嫂子說 他是明星的彩裝照型師 因為它也是我嫂子朋友的新祕 當初一直找不到我覺得好的新祕 我嫂子就推薦"淑玲"
我當初打給他 他似乎有點嚇到 因為他不是很常幫不認識的人做照型 可是她知道我很趕後 她說她推掉了2個case幫我忙 人超好的!
有時候打給他都是他助理幫她接 我當時還想說 "這麼猛 還有助理ㄟ" 沒想到她還真的有名....
他彩妝畫的真的很不錯 可以把我的臉變小 皮膚看起來很好 眼睛也是圓圓的
哈哈 還有 她還說我長的很像白歆慧 她之前才幫她化妝的........我像?真不知道她是說真的假的 不過還是挺爽的!

很謝謝她 把我畫的美美的

淑玲謝謝你唷!


合照

很愛我的白紗大花照型

我的第2套照型

謝客 這照型是我最喜歡 乾乾淨淨的 我覺得滿時尚的 因為我還小煙薰加裸唇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