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源小館 第一次來這裡吃 覺得東西很道地 有很多老主顧常來光顧


不用懷疑 它的菜單就只有眼前看到的這一頁 不像別的餐館一堆的菜色 所以有保留的應該都是招牌!


先來個椰子糕 綿綿密密的 很順口 不會太甜 小孩子或是老人家吃都很適合


"黑椒牛柳條" 口味是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肉少了點...


黑鮪魚潮來了!所以也來吃吃看ㄅ 我個人生魚片只吃鮭魚 所以不予置評


"蟹肉玉米羹" 好吃!!!我老公說超好吃!!!


我最愛的蝦蝦~~~"富貴明蝦球"


沾一點哇沙比 讓"腐皮明蝦捲" 更對味唷!


這道是"百果爬聖瓜" 很清淡的鮮味 這裡的絲瓜屬於較脆的!而且切的很大一塊 超豪邁的!


"脆皮嫩豆腐" 這到好吃!外酥內嫩 配上旁邊的糖漬紅蘿蔔 推推推!


這道上來時 下了我一跳 這蘆筍也未免太粗了吧!一樣很清淡 很鮮的味道 沒有多餘的其他味道 吃到的都是滿滿的蘆筍香!


"香檳嫩排骨" 炸的香酥 在淋上甜甜的醬汁 可以多吃好幾碗飯呢!

廣源小館
住址:竹北市自強南路27號
電話:658-6555、658-2555
餐廳類型:精緻粵菜.港式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