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公請假
說要帶我去看月子中心
因為之前有同事入住沁月
去探訪他時覺得這間月子中心好舒服唷
所以我一直跟老公說以後坐月子我要住沁月

沁月我們看過比較貴的月子中心
但是環境跟餐點 感覺很不錯
而且我今天去參觀時 幫我們介紹的小姐
很專業 而且很親切 只要你發問他都可以回答的很詳細 非常優秀!!!

參觀完沁月 我們還有去另一家參觀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沁月太優秀
這一家也在沁月附近 但是我跟老公都覺得不是很優
房間暗暗的 有點狹窄 我個人不愛這種
我喜歡房間有陽光

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去沁月下訂
有一點真的要跟老公鼓掌一下!!
老公說:沒關係啦!差一點錢而已 住舒服一點比較重要 生寶寶很辛苦

只能說我們其實沒哪麼富有 但是我有一個願意體貼我的老公

老公 你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