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42.jpg

昨天還在說想買相機 早上跟老公說:我們今天去看相機好嗎?當作我的情人節禮物
結果老公說:情人節禮物我已經買了耶 就在房間裡唷 快去找....
我找了好久 結果一直沒看到
老公還說:其實禮物是....我的一顆心
我一聽到整個趴到床上亂滾一番"這不是禮物啦!!!!!"
老公才說:你剛剛明明有翻過那個地方阿 冬天才會去翻的地方
結果在櫃子裡找到一台"白色的GF1"
今天一整天超High的^^
好久沒有找禮物的感覺了...hahaha.....

PS:我想我老公應該是受不了我一直唸我哪台GRD2了!!所以乾脆買新的給我~CCC

謝謝我最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