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一門課 上了一整天
教大家工作上能力需求及技能分析
發給大家一本職能字典
裡面敘述了許多關於工作上的"專業知識"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少寫字 要寫幾個字都寫的2266的 害我一整個放空
還有也覺得自己閱讀的速度太慢 大家都看完一遍 我還在看
而且大家隨便看一下就大概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還有解決方案
而老娘我還是在很認真的看 因為我如果不認真看 會有看沒有懂
就是已經眼睛看過了一遍 但是腦袋卻沒有吸收文字的意思
所以要看第2次才能融會貫通
這是啥病阿?腦袋退化症?眼腦不協調症?反應遲緩症?

反正我最近阿~
真的是壓力很大
就是要做一些比自己腦袋還大的事
還不上手 似乎又要再增加 很暈我心在淌血
A老大 你不要再搞我了 不要忘記我還有我自己的事捏
害我最近每天早上都有不想上班的衝動

到底哪天我可以當貴婦?
老天ㄚ~你也不讓我中一下大樂透@@

突然之間我想要嫁給郭台銘
哈哈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