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殺去竹東找我開店的麻吉
每次我們兩個碰在一塊 就是一對貪吃又貪心的姊妹
因為我今天中午沒有吃飯 所以一去到朋友哪裡 就一直喊肚子餓
也不知道今天我麻吉怎麼一直想吃蝦
竟然自高奮勇說要開車去竹北吃蝦
每次給她載我都很"抖" 雖然她的開車技術也不會多爛
但是她很少開 一路上整個很想叫 但是為了不讓她緊張 我當然也要鎮定!!

為啥剛說:我們是一對貪吃又貪心的姊妹
因為我們都會很貪心的點了一堆 硬要吃的很撐
去吃簡餐 硬要來個甜點
去買炸的 這看起來好吃 那看起來也好吃 都包了!根本吃不下好嗎?!
因為很少聽他說:不好吃
每次我說:這好像很好吃
他一定會說:對啊 看起來好好吃唷 要吃就買啊~~~

我們常說:常常見面我們一定會肥死!哈哈

黃金海岸蝦真的很新鮮 又肥肥的!
尤其是檸檬蝦真不是蓋的!酸酸鹹鹹的 一隻接一隻的吃
我們點了"檸檬蝦""沙拉蝦""高麗菜" 吃超飽的!
事後我們打包了8隻蝦蝦給我老公吃
然後異口同聲說:點太多了!撐死我了~~~

下次我們還是會點很多 還是會說:點太多了!撐死我了~~~ 也會說:常常見面我們一定會肥死!哈哈
因為認識11年了 所以我想這就是我們兩姐妹的罩門 改不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