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623.jpg
(這是台中家的沙發 這張拍的好復古唷~寶貝笑的真開心)

過年回台中去 因為寶貝不曾在台中過夜
所以其實回去前幾天我就開始"抖"了

P1170568.jpg
(這是早上寶貝起床開心的樣子 都不知道老母我一晚都在幫你蓋毯子><")

因為我跟爸爸也從來沒有跟寶貝一起睡一張大床
所以可想而知 我想我應該不用睡了吧!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媽咪
寶貝在家裡睡自己的床 我這老母都要起床看好多次
更不用說他睡在我的旁邊

P1160890.jpg
(這是在新竹家裡 寶貝有時候會讓他在大床上賴床的模樣)

果真到了睡覺的時刻 寶貝很想睡 但是又睡不著
應該是不熟這環境 所以就一直鬧 Q爸幫忙看著 我就去洗澡
結果我一洗完 就聽見Q爸大喊 快點來幫忙 在床上大吐了
一上去看 被子 床 墊子 地上 Q爸的衣服 寶貝的衣服及臉頭髮 都是奶漬
我看到都要昏了 更何況接近發火的Q爸 男生總是比較沒耐心(但是也有例外啦!)

P1170644.jpg
(寶貝晚上不睡 白天睡到翻掉)

我快快把寶貝的衣服換掉 因為哪幾天好冷 台中也是很冷~
我超怕他感冒的 所以也不顧自己是不是會沾到 就一把抱起寶貝快快把衣服給換了

寶貝可能是嚇到 也是瘋狂大哭 到最後是抱著睡 睡到他真的很累 才放下去床上
但是因為她的被子已經拿去洗 所以就用毯子加上我羊毛的圍巾 給他當被子
結果毯子一直滑下 只要她動一下 就滑下來 我整個晚上幾乎是沒有睡的
過年那幾天
我真是個女超人 因為都沒啥睡
都變成大大的熊貓眼

P1170643.jpg
(有沒有看到老母我疲憊的眼神 我累了~)

到了第2天還是搞了好久才睡 我都幾乎放棄了
跟我老公說:老公我們明天回新竹好不好?
我老公叫我才撐一下
想想也是過年哪麼多天 也該陪陪老人家
只好還是咬牙撐著 就一樣抱著睡吧!
這天還是有哭到吐 但只是一大口
可能是都沒睡的關係 我這媽媽脾氣也上來
對著寶貝唸"你要是整死我是嗎?睡覺就睡 這幾天是搞啥啊!到時候我就不要理你"
但是還是默默的再幫忙寶貝清理那一大口奶漬.....

P1170097.jpg
(真的是越來越老了 跟小孩照像真的是"沒臉見人")

到了初2回娘家 跟逃命似的鬧鐘調7點
前一天晚上 還跟我老公還有女兒囂張的說
明天就要回新竹了 今天寶貝要怎麼鬧 我這媽媽都奉陪
反正明天晚上老母我就要給他大睡特睡 睡到把這3天晚上沒睡的都捕回來
話說我老公3天有2天睡的跟豬一樣 怎麼可以這麼悠哉啊?我學不來啊~

P1170141.jpg
(這張是我老爸 老媽 寶貝 老哥 的合照 真的很難得的大合照~)

回來後看到我姑姑(我稱她為"媽咪") 整個就是看到救世主一樣
你可以說我是個沒用的老母 但是3天不睡我真的都要把馬桶看成浴缸了!!

話說這次寶貝除了睡覺會生氣外
其他時間可是粉配合的
年夜飯當天 因為我們都是吃外面餐廳
一堆親戚一起吃年夜飯
大家抱都笑 逗都笑 覺得寶貝已經很棒了
真是個可愛愛笑的寶貝
但是晚上就變成小惡魔了~~~

希望寶貝大一點可以不要這麼盧
明年過年希望可以不要像逃命一樣衝回家
P1180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