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以前
總是愛漂亮的我
每天都在想
"明天要穿啥衣服?配啥耳環?搭哪個顏色的指甲油?穿高跟鞋還是涼鞋?"
三不五時還會化的美美的妝 令人賞心悅目

現在
總是想貪圖輕鬆方便又瘦不下來的我
每天都在煩惱
"今天還有大件的衣服可以穿嗎?這樣穿是不是看起來很胖?頭髮就全部綁起來最簡單啦!!"

有時候很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雖然變胖是其中的煩惱 因為沒有辦法穿美美的衣服展現自信
但是我覺得人生是不是應該要再多愛自己一點
那種所謂"愛自己"的方式 是學習讓自己更好 更開心更有價值
努力的把說到的事做到 努力養成讓自己變成"不後悔"的人生態度 或是更積極的生活

我以前常說
"我牙好痛 有空在去看醫生 "
"我好胖 明天一定要開始減肥"
"我都不會開車 今年一定要把車學會"
"這家餐廳看來好好吃 下次去吃吧"

這樣說的後果 通常會延變成
"我牙又痛了 改天一定要去拔 <然後只要一不痛就又忘了>"
"我怎麼哪麼胖 但是我好餓 明天再開始<日復一日一公斤都沒瘦還變胖>"
"我老公都不給我開她的車 所以我都不會開<但是其實你硬要開頂多被念而已>"
"等下次要吃飯 就會說:ㄟ上次說想吃的餐廳是哪家啊?忘記了<然後又去吃常吃的哪幾家>"

親愛的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說過一樣的話
這幾天我深深的覺得"不要老時再等待 等待只是在浪費你的人生"

人的一生難免生老病死
人生既然如此
請在這有限的生命裏面 務必享受當下 積極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