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衝去月子中心上爸爸教室(走高速公路到竹北 塞車到爆.....)
今天的課程是"嬰兒沐浴"
開始時 護理人員要跟爸爸互動 要爸爸們先到前面挑一桌的沐浴用品
老公看了看 拿了衣服 尿布 沐浴乳 乳液 棉花棒 ...就要走回來 我就暗示他"沐浴盆"
護理人員笑了笑 可能是看到我在打pass 就告訴所有爸爸 沒有小嬰兒一出生就會站著洗唷!!
然後護理人員 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教爸爸們 當下就會看到很多不同種類的爸爸
有的傻傻的 有的隨便做 有的超認真
當然 我老公是那種 超認真的
我再一旁一直偷笑 但是又不想要給他發現
因為他把假寶寶當真的寶寶洗 洗的超認真
又傻傻的左右邊不分 真是有夠可愛
看到老公好認真的先挑寶寶的的沐浴用品 幫假寶寶洗身體洗頭頭
(那嬰兒外觀長的跟真的一樣 好真實唷!)
讓我們也越來越有要準備當爸爸跟媽媽的感覺

下課時 護理人員看到我的肚子 問我是不是要生了
我就回答:我還有2個月唷!!

就發現旁邊的媽媽對著老公說:他還有2個月?!怎麼比我的還大.........149f524a07aed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