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天就滿20周了 要邁入6第個月嚕!!!!
覺得時間過的蠻快的
在140天就準備卸貨了
好期待唷~
這幾天覺得走起路來腰痠痠的
走久一點點 真是痠到腰都挺不起來了
跟多同事都說:你才5個月就這樣 哪你後面很辛苦唷~
聽很多人說打無痛分娩後 原本腰不痠的 生完都很痠
哪我希望我可以不要打無痛分娩 不然我原本腰就很不好
生完還得了勒
但是我想這應該是目前的想法吧!
到時後痛起來 我看我應該也會大喊"我要無痛分娩"啦!!!
最近又很多朋友說 它們用剖腹的 其實不會很痛
讓我有有點心動 但是我想到醫生要幫我剖肚子 我就覺得很可怕!
唉呦~順起自然吧!!千萬不要自然產痛很久 又被抓去剖腹....

寶寶啊!你要愛你的媽咪, 不要讓我痛太久唷!!!


PS:
1.最近真的開始不想吐了 胃口大增 不敢量體重 怕會嚇到> <
2.老公明天出差要回家了 一個人再家晚上好無聊喔!真是開心 快點來我的懷裡吧!!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