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上班了
休息2個多月 突然有點不習慣
這兩個月來 早上7點老公會從暖呼呼的被窩裡爬起來 無畏風雨的去買早點給我
(根本不用鬧鐘 因為6點多我就會餓到哇哇叫)
然後老公再去梳妝準備上班 等我吃完幫我收拾
要去上班前會再到床邊給我ㄧ個kiss.

中午的午餐是最讓人覺得可憐的
這也是我覺得要去上班唯一值得開心的事情
中餐我都是前一天晚上老公先買東西回來冰 隔天中午我在微波食用
能放到隔天 微波還好吃的東西 真的不多
便當?自助餐?炒麵?冷凍食品?7-11?越講越多垃圾食物....
吃到我都覺得有點噁心
每天老公問我:老婆你明天中午要吃啥?我去買....
我都想老半天......

等不到老公下班時間 我就會打電話給他
"老公~你要下班了嗎?我好餓唷....."
有時候也很想要體貼一下老公 畢竟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蘇打餅也吃了 就是解不了飢餓啊~

謝謝親愛的老公.....
在寶寶出生前我們還有5個月要努力 讓他健健康康的出生
出生後還有很多很多日子 要跟他搏鬥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謝謝這2個月來幫我的同事們....
增加妳們的工作量真的很不好意思
尤其是Eva 明明自己肚子大的要命 都要去生了 還在幫我Key in預算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問題....
也謝謝Maggie 當我有疑問的時候 都會出面幫我想辦法 讓我不會增加煩惱...
還有謝謝幫忙我的PM Cherry Christine....等等 讓我在安胎的時間不至於讓系統亂掉
當然還有謝謝這2個月來 不管是FB上關心我的人 還是打電話關心我的人 都很感謝妳們唷~~~~

明天要上班去了 如果腦筋還是轉不過來 希望不要太介意 我會認真調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