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有點粉紅色的分泌物
有點擔心 所以決定提前去看醫生
這次也是我跟老公 要去看超音波 寶寶有沒有確定在子宮內長大
所以我跟老公都超緊張的
沿路回家都很緊張 一直互相加油打氣
到了診所 護士叫我進去時 我跟老公還是很抖
剛開始看超音波時 可能是我不專業 真的沒看到東西 嚇了一跳
過了2秒 醫生說:"這是你的胚胎 所以排除子宮外孕的可能了 三周後要再來複檢看胎心音 現在應該是5週左右....."
這時我跟老公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是要開始吃黃體素…


期待三周後可以聽到寶寶健康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